close

聽完了無趣的演講,已經晚上八點半了。

離開會場,信步來到工學院,三隻,今天很幸運,有三隻!

 

這三隻虎斑和其他今天沒有出現的貓咪看上去就像是一個大家族,

爸爸、媽媽、大姐、大哥、妹妹和弟弟組成的 和樂融融的家庭,

或許是吧?不過.....這個看似和諧的假像不久就破滅了ˊ_>ˋ

 

我走進工學院一樓,三隻處在那兒的貓貓看著我,然後,有一隻朝我走來,

是小不點♥ 見牠還認得我,一陣喜悅不禁湧上心頭♥

 

 

從萊爾富買了大罐偉嘉後,我又走回去工學院。

應該是有其他人也有餵這幾隻貓的習慣,牠們已經曉得「開罐罐」的聲音,

「ㄎㄧㄚ──!」伴隨著貓兒狂叫的聲音

每隻都迫不及待我手上的佳餚

我用塑膠湯匙挖起一塊一塊放在地上,哪知這才放下一塊就被大隻貓咻地飛快吃的精光!

大隻貓個頭又最大,吃完又要來搶小貓和小小貓的分,就算放在小貓嘴邊也會被大隻貓用哈氣攻擊,然後霸道得搶走食物!

真是個長幼無序,倫理喪盡的家庭!

 

看著你們自個兒吃的開心,我坐在一旁享用我的草莓優格果凍,一同加入你們的美食饗宴

正當我吃著我的果凍,大隻貓緩緩走過來示意要我進貢他我手上的食物,

不過牠表達方式實在欠佳,居然用「哈氣」來表達.....

我不是貓,不屬於你那弱肉強食的貓社會,你對我哈氣我也不會耳朵彎彎,壓低身子緩緩離開

不過如果你聰明一點的話是可以來向我討摸摸,我保證你今後將有享不盡的榮華富貴XDDD

 

九點半了,今天的幽會就到這裡,期待下次見面,貓貓們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o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