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來介紹一下這陣子以來,用相機收服的寶貝貓照片。

只要有遇到貓貓狗狗,我都習慣拿起相機或手機拍下牠們,拍的不只是牠們的形象,還有牠們的生活、彼此的緣分。

今天放的照片都是用相機拍,畫素較高的,手機的因為照片模糊,就不放了!

 

首圖先來一隻充滿愛的貓貓♥

 

1062

牠是我去逛高雄堀江時遇到的。

為什麼是「充滿愛」的貓貓呢?有沒有發現....牠背上有個黑色大愛心♥

一戶小巷人家門旁,愛心貓懶懶地坐在椅子上,一副與世無爭的樣子XDDD

DSC00111

這個眷村的貓量真是一坨拉庫!

光是轉個彎就出現三隻,大、中、小!!!

照片上這隻白襪黑貓很特別,牠看到我這個正在學貓叫的人,然後興沖沖的準備過馬路來,實在可愛♥

但是當時正好有兩輛汽車經過,牠似乎是嚇到了,就沒敢在靠近...QQ

 

DSC00120 

也是跟上面一樣,同個眷村的貓。

是隻高傲美麗的橘子,用不解的眼神看著我這個拿著奇怪盒子對著牠猛按按鈕的 人類。

 

DSC00206 

我在機車停車場正要牽車時發現牠。

這張近照是我小心翼翼的靠近,花了十分鐘才拍到的。

牠的毛色其實很特別,是灰色帶有銀色的光輝,很美麗♥

看上去也是乾乾淨淨的,跟狗狗不同,流浪貓跟家貓都一樣很乾淨。

 

 

以上,是四隻可愛貓貓的相遇紀錄。

希望也有狗狗的紀錄,但是狗狗愛亂動,照片難拍阿...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o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